close

還是只愛妳一個....〈1〉

晚上犬夜叉又去找心愛的女人「桔梗」了,不過阿籬總是在一旁的哭泣,這一

天珊瑚終於忍不住了,就問阿籬說:「阿籬呀!妳真的可以忍犬夜叉一直去找

桔梗嗎?看妳幾乎每天都在哭,真令人不忍心」珊瑚心疼的說著。

阿籬便看著珊瑚勉強擠出笑容的說「沒關係的!珊瑚,反正犬夜叉喜歡的人不

是我而是桔梗呀!不是嗎?如果逼犬夜叉留在我身邊的話,他一定會覺得我是

一個度量小的人呀!」說著說著阿籬又流下一滴眼淚了。

珊瑚看了不再問了,因為她知道在問下去只會讓阿籬更傷心及心碎而已。

犬夜叉回來了,彌勒法師看到犬夜叉便問:「犬夜叉,你到哪去了」。

犬夜叉看了看阿籬便說:「我去散散心呀。」

阿籬聽他的口氣知道他是在騙人的,便回答說:「你不是去散散心而是去找桔

梗吧!」阿籬說完後,眼淚又不停的落下了。

犬夜叉看到阿籬掉眼淚便沒回答......

阿籬又說話了,阿籬勉為其難的又露出微笑說:「很晚了,大家睡覺吧!」。

還是只愛妳一個....〈1〉

晚上犬夜叉又去找心愛的女人「桔梗」了,不過阿籬總是在一旁的哭泣,這一

天珊瑚終於忍不住了,就問阿籬說:「阿籬呀!妳真的可以忍犬夜叉一直去找

桔梗嗎?看妳幾乎每天都在哭,真令人不忍心」珊瑚心疼的說著。

阿籬便看著珊瑚勉強擠出笑容的說「沒關係的!珊瑚,反正犬夜叉喜歡的人不

是我而是桔梗呀!不是嗎?如果逼犬夜叉留在我身邊的話,他一定會覺得我是

一個度量小的人呀!」說著說著阿籬又流下一滴眼淚了。

珊瑚看了不再問了,因為她知道在問下去只會讓阿籬更傷心及心碎而已。

犬夜叉回來了,彌勒法師看到犬夜叉便問:「犬夜叉,你到哪去了」。

犬夜叉看了看阿籬便說:「我去散散心呀。」

阿籬聽他的口氣知道他是在騙人的,便回答說:「你不是去散散心而是去找桔

梗吧!」阿籬說完後,眼淚又不停的落下了。

犬夜叉看到阿籬掉眼淚便沒回答......

阿籬又說話了,阿籬勉為其難的又露出微笑說:「很晚了,大家睡覺吧!」。

還是只愛妳一個....〈2〉

早上大家一起床,七寶喊著阿籬不見了,並且拿出留在旁邊的信,犬夜叉快速搶過並

且打開,內容是大家再見了,這段時間受到大家的照顧,我要回現代的家去了,別來

找我,我會用符咒把食枯之井的井口封住,四魂之玉碎片我放在珊瑚那兒,犬夜叉,

去找桔梗吧!她可以幫你們找四魂之玉碎片,抱歉,再見了」。

七寶看完便放聲大哭的說:「犬夜叉,都是你害的啦」。

犬夜叉不動聲色的看著信,但其實心裡想的是如何去找阿籬回來,想到這裡時,桔梗

突然來找犬夜叉並說:「阿籬回去了,對吧!」。

犬夜叉靜靜的看著桔梗並說:「你怎麼知道的」。

桔梗召喚出死魂蟲便說:「我的死魂蟲跟我說的」。

犬夜叉看著信說:「我要去找她」。

桔梗不知為何的激動起來的說:「你難道只愛她不愛我嗎?」。

犬夜叉也激動到聲音變大的說:「不是的,桔梗,我永遠只愛你一個呀」。

桔梗靜下來的說:「真的嗎,那你去找她吧」。

犬夜叉有點激動的說:「真的嗎!謝謝你,桔梗」。

犬夜叉一說完就立刻到食枯之井那兒,一到之後直接跳下去,正好阿籬要把食枯之井

貼上符咒,但在貼上的同時,犬夜叉突然冒出來了,食枯之井的符咒也破了,犬夜叉

一見到阿籬就立刻緊緊的抱住她,緊張的說:「阿籬」。

阿籬便問犬夜叉說:「犬夜叉,你不是要去找桔梗嗎」說完這句話的阿籬開始忍住眼

淚了。

犬夜叉便靜靜的說:「是桔梗要我找你的」。

阿籬擦掉眼淚便推開犬夜叉說:「是真的嗎?」。

犬夜叉看著阿籬說:「恩!是真的」。

阿籬又問:「那她人呢!」。

犬夜叉搔一下頭便說:「不知道耶!一起回去看一下吧」。

阿籬便直接說:「好」。

當他們到達時,桔梗人已經不見了,犬夜叉便問彌勒:「桔梗呢?」。

彌勒便回答說:「桔梗小姐她已經先回去了,她要我轉告你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」。

犬夜叉便看著阿籬邊說:「是嗎?」。

珊瑚一看到阿籬回來了,並高興的叫阿籬,阿籬也開心的叫著珊瑚,犬夜叉也開始慢

慢的放心了。

-----分隔-------

還是只愛妳一個....〈3〉

犬夜叉一行人踏上了旅程,但在這個過程中 ,殺生丸突然來找犬夜叉,原來殺生丸是

來要犬夜叉手上的鐵碎牙,犬夜叉看到殺生丸的第一眼就是拔出鐵碎牙準備往殺生丸

的手砍過去,當然殺生丸以快速的速度閃過去,犬夜叉不善罷甘休的又往殺生丸砍過

去,殺生丸也不甘勢弱的閃過去並且說:「看你這樣子使用鐵碎牙,真不知道為什麼

爹要把鐵碎牙留給你,而不留給我」殺生丸一說完,便使出毒爪狠狠的在犬夜叉的臉

上揮過去,犬夜叉不小心中了殺生丸的毒爪,但犬夜叉因此這樣而找出了鐵碎牙的真

髓 “風之傷”,犬夜叉一揮下刀殺生丸立刻閃去,犬夜叉:「哈一,你再來呀!」。

殺生丸就立刻使出毒爪便往犬夜叉的手抓,但犬夜叉卻使出了“風之傷”,殺生丸來不

及避開而被砍中了,殺生丸:「呀一一一一一」。

眼看殺生丸就快要被犬夜叉使出的“風之傷”給砍死了,但是再這一刻,殺生丸腰邊的

刀“天生牙”卻保護了他,戰鬥完後,犬夜叉用河水洗淨他眼睛,珊瑚:「犬夜叉,你

終於看出“風之傷”了,幸好你沒被殺生丸給殺死!」。

犬夜叉得意的說:「嘿一,我厲害呀!不過他的味道卻消失不見了,應該是他身邊的

刀保護他的!」。
還是只愛妳一個....〈4〉

經過那一次戰鬥後,殺生丸的傷勢蠻嚴重的,不能動彈的他,就只能躺在樹叢上而

已,突然樹叢發出了沙沙聲,殺生丸盯著樹叢看並且以兇兇的口氣說:「是誰!」。

結果跑出一位小女孩,這小女孩的名字名叫小玲,殺生丸看到後,便不去理會她,小

玲一看到殺生丸的傷,便立刻去河邊用荷葉去裝水來給殺生丸喝,不過由於殺生丸不

相信人類,所以一直不理會她,隔天小玲滿臉是傷的拿食物給殺生丸吃,但殺生丸依

舊不理會,不過卻問起她臉上的傷怎麼來的,看得出來殺生丸有在關心她,小玲一聽

立刻高興的笑了,殺生丸又說:「我只是問你而已,笑什麼呢!」。

不過小玲依舊開心的笑,殺生丸便把頭轉過去,到了第三天時,小玲又全身是傷的拿

著食物去找殺生丸,殺生丸看到便心想:「這女孩的傷怎麼更多了呢!」。

小玲邊小心翼翼拿著食物邊走到殺生丸身邊,殺生丸便說:「你把食物吃掉吧!」。

小玲聽到後,便把食物吃了,當小玲回到屋子時,殺生丸也去找邪見了,殺生丸找到

邪見之後,便用石頭丟他,此時邪見正在想殺生丸少爺怎麼了呢!,但突如其來的石

頭,把邪見嚇壞了呢!,邪見看到殺生丸便說:「殺生丸少爺,原來您沒事呀!」。

殺生丸看著邪見,並說:「我當然沒事,不然你希望我有事嗎!」,邪見趕緊說:

「不....不是的」。

此刻,小玲回到屋子內時,突然有一隻狼衝出來,小玲看到後,便往殺生丸的所在地

跑,到跑著跑著卻不小心摔了一跤,野狼便衝上前去把小玲給咬死,在這個時候,殺

生丸聞到了一股血腥味,便往那股血腥味走去,走著走著到了咬死小玲的狼,狼看到

了便瞪著殺生丸,不過殺生丸反而狠狠的一瞪,那一隻狼便快速的逃走了,殺生丸便叫邪見看一下小玲,邪見:「殺生丸少爺,她已經死了」。

殺生丸便好像想到什麼似的拿出“天生牙”對小玲砍下去,小玲便奇蹟似的復活起來了

呢!,邪見看到便嚇到說:「殺生丸少爺竟然會...救人」。

就這樣,小玲也一起跟著殺生丸去了。

是只愛妳一個....〈5〉

「阿籬,你沒事吧!」珊瑚看著阿籬的腳說著,阿籬動一下腳便說:「沒事了!」。

但犬夜叉走到阿籬身邊,便蹲了下來並說:「上來吧!我揹你」。

阿籬不好意思的說:「謝....謝謝你」。

阿籬說完便讓犬夜叉揹,到了村子時,犬夜叉把阿籬放下,彌勒法師跟一戶人家說:

「請求讓我們住一晚,好嗎?」。

人民:「好的,法師」。

犬夜叉:「喂一,彌勒,你又在騙人家說屋頂上有一團黑黑的雲,是不是呀!」。

彌勒:「又不會怎麼樣!」。

到了晚上.....

犬夜叉不知道怎麼了,就跟阿籬說:「阿籬,我先出去一下」。

阿籬聽到他的口氣便知道他要去找桔梗了,並答應讓犬夜叉去找她,犬夜叉跑出去,

一見到桔梗便二話不說的去親吻桔梗了,親完後兩人慢慢的聊天,此刻,阿籬心想;

「不要去阻礙犬夜叉跟桔梗好了,而且我也不想當第三者的說」。

阿籬想完,便直接跟珊瑚說:「珊瑚,我先出去一下,馬上回來」。

珊瑚便說:「好啊!」。

阿籬走到屋外後,便開始低頭哭了起來,很不巧,犬夜叉剛好也直接回來了,他看到

阿籬在屋外哭,便直接跑過去,阿籬聽見腳步聲便以最快速的速度擦掉眼淚,犬夜叉

一走近,便開始問阿籬說:「阿籬,妳剛剛在哭什麼?」。

阿籬便轉頭說:「我哪有在哭啦!」。

犬夜叉:「奇怪!我剛剛真的有看到妳在哭耶!」。

阿籬:「你眼花了!走吧!進去睡了」。

犬夜叉應聲喔一,不過他卻一直在想:「奇怪了,我明明有看到妳在哭,不然就是我

可能真的眼花了」想著想著就睡著了。

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是只愛妳一個....〈6〉

一早起,犬夜叉一行人又快速的踏上旅程,走著走著,突然犬夜叉緊張的說:「前面

有強到不行的妖氣」。

犬夜叉一講完,便回頭看阿籬及其他人,原來大家都被犬夜叉緊張的口氣及聲音嚇了

一跳,而躲在一棵樹後面,犬夜叉好奇的問:「咦~,你們怎麼了?」。

阿籬以生氣的口氣說:「犬...犬夜叉,你突如其來的講話,都嚇到我們了啦!」。

犬夜叉:「會嗎!不過剛剛你們的表情真好笑,哈哈哈~」。

阿籬氣到連五棵樹都拔的起來的說:「犬夜叉,給我坐下」。

犬夜叉:「唉~呀~~~」。

此刻,彌勒:「啊~,有奈落的毒蟲來監視我們」。

阿籬便開始拔出一支箭矢,準備往奈落的毒蟲射,果然箭一射出,好死不死的就射在

奈落毒蟲的屁股上,當然奈落的毒蟲也死了,犬夜叉:「阿籬,射的好」。

阿籬得意的說:「嘿~,我強呀!」。

珊瑚:「在不快去,恐怕奈落又要逃了」。

彌勒:「對呀!快點出發了,而且奈落的妖力越來越強大了」。

七寶:「對咩!快走啦!臭笨狗」。

犬夜叉:「七寶,你說什麼」。

七寶:「啊~,沒.....沒有呀!」。

犬夜叉就打了七寶一拳,阿籬實在看不下去就說:「給我坐下」。

犬夜叉的臉又被貼在地板上了,犬夜叉:「明明是他先罵我的耶!」。

阿籬:「就算他先罵你,你也應該用講的嗎!」。

犬夜叉:「喔~,切~」。

到了奈落之城時,彌勒:「妖氣沖天呀!」。

犬夜叉:「可惡,他一定又有新的四魂之玉碎片了」。

珊瑚:「阿籬,妳先留在這裡」。

阿籬:「我想跟你們一起去」。

犬夜叉:「不行,萬一妳身上的四魂之玉碎片被奈落拿走,他的力量就會更強了」。

阿籬不情願的說:「喔~」。

犬夜叉及其他人進去了奈落之城,只留阿籬跟七寶在樹下,此刻,桔梗也從別的地方

進入奈落之城,犬夜叉一進入奈落之城時,神樂出來對付他們,戰鬥開始,神樂開始

使出風刃,犬夜叉用鐵碎牙的結界擋下來,接下來神樂開始使出龍蛇之舞,犬夜叉就

用風之傷給閃掉了,神樂又使出了屍舞,犬夜叉用強大的風之傷給砍過去,幸好神樂

及時逃開,她看情勢不對,便逃走了,此刻,奈落出來了,犬夜叉一看,便使出風之

傷,奈落被風之傷砍中時,手又恢復了。

接下來是什麼戰鬥呢!等下一集

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---
還是只愛妳 / 你一個……《07》
犬夜叉用風之傷砍中奈落的右手時,奈落以驚人的速度回復,就在奈落的手回復時,

突然一隻破魔之箭射出,剛好就射在奈落在回復的右手上,犬夜叉王破魔之箭的方向

看,並說:「桔梗」。

大家也往犬夜叉看的方向看去,奈落:「桔梗,你是來殺我的,還是要我幫你把犬夜

叉的頭砍下來給妳」。

桔梗對奈落冷冷的說:「我....當然是來殺你的」。

奈落:「哼~,是嗎!」。

接著,犬夜叉開始使出風之傷,結果被奈落躲過了,桔梗就快速射出兩隻破魔之箭,

奈落躲過一隻箭,卻躲不過第二隻箭得攻擊,而被射再另一隻手,奈落:「可惡!我

得快逃」講完這句話時,突然出現漳氣,眼看奈落快消失不見了,但犬夜叉說:「可

惡,你不要想逃」。
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呼呼~ 今天先打到這裡
第八章 困難的選擇(上)

自從桔梗加入後,犬夜叉一直只陪著桔梗而已,而阿籬卻一直被犬夜叉寞落,珊瑚:

「阿籬,為什麼妳要忍著犬夜叉一直陪桔梗,難道說,妳真的把犬夜叉讓給桔梗

嗎?」。

阿籬有點難過的說:「沒..沒有呀,因為犬夜叉為了彌補桔梗在50年前的空虛,所以

我想讓他們獨處,但是...但是我的心卻有如被針刺般的痛」說完,阿籬就開始歇斯底

里的哭了。

珊瑚:「那妳還要吃飯嗎」。

阿籬擦去眼淚,並且說:「不了,我想靜一靜」。

珊瑚:「好的,不要難過了喔」。

阿籬:「嗯,謝謝妳,珊瑚」。

珊瑚:「不客氣,對了,我跟彌勒法師打算回楓姥姥的村莊結婚」。

阿籬難過轉為高興的說:「真的嗎,那恭喜妳了」。

珊瑚:「阿籬,妳一定要來參加唷!」。

阿籬:「嗯─」。

犬夜叉這邊...........

桔梗:「犬夜叉,我問你,你喜歡阿籬還是喜歡我」。

犬夜叉:「當然是妳,桔梗」。

桔梗:「是嗎?」。

犬夜叉:「是呀!怎麼了?」。

桔梗:「因為我發現你在我身邊時,你會漫不經心,但是在阿籬身邊,你卻對她更好」。

犬夜叉:「咦─ 有嗎?」。

桔梗:「你沒發覺嗎?,好─ 我再問你一次,你喜歡阿籬還是我?」。

犬夜叉:「呃─」。

桔梗:「來─ 跟我去找阿籬談談看」。

犬夜叉:「唉呀─」。

犬夜叉被桔梗拉著走,桔梗找到阿籬,便跟她說:「阿籬,我們談一談」。

阿籬:「好─」。

桔梗、阿籬及犬夜叉都到了屋外,桔梗:「犬夜叉,你說你選誰?」。

犬夜叉:「桔梗,妳.......」犬夜叉說到一半時,阿籬說:「犬夜叉,選她吧」。

犬夜叉:「阿籬..」。

桔梗:「阿籬,妳真的會放棄他嗎?」。

阿籬:「嗯─ 我會的我明天就回到現代的家去」。

犬夜叉:「..........」。

阿籬:「桔梗,我把四魂之玉碎片環給妳」。

桔梗:「嗯─」。

隔天一早,阿籬就跟大家說:「再見了,各位」。

七寶:「阿籬,妳不要回去嗎!」。

阿籬:「對不起,七寶」阿籬說完便跳下食骨之井了。

七寶:「犬夜叉,你怎麼讓阿籬回去啦!」七寶說完立刻放聲大哭。

犬夜叉:「又不是我逼她的,你跟我說有什麼用呀!而且讓她回去,不是很好嗎?」

嘴上這麼說,但是心中還是有萬分的不捨及難過的犬夜叉,說完立刻在想:「阿籬,

為什麼妳要回去呢?」。

到了晚上大家睡覺時,犬夜叉偷偷去食骨之井,犬夜叉到了食骨之井之後,立刻跳

下,到了現代的犬夜叉就到了阿籬房間內,犬夜叉在房間內看著阿籬,阿籬開始說夢

話:「犬夜叉,再見了,謝謝你給我帶來許多快樂的回憶」說完夢話的阿籬,竟然開

流眼淚了。

犬夜叉:「阿籬....」說完話的犬夜叉便抱起阿籬。

阿籬醒過來說:「犬..犬夜叉,你怎麼來了呀?」。

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九章 困難的選擇(下)

阿籬:「犬...犬夜叉,你怎麼來了呀!」。

犬夜叉:「阿籬,妳..不要離開我好不好?」。

阿籬:「但是..你.不是有桔梗了嗎?」。

犬夜叉:「可是......妳不是說要呆在我身邊帶給我快樂的嗎?」。

阿籬:「嗯一 我是說過呀!只不過現在你身邊不是有桔梗陪了嗎?」說完開始哭來。

犬夜叉:「但..我其實..愛的人是你呀!」說完臉紅到像蘋果一樣。

阿籬:「.......」臉紅。

犬夜叉:「來一 準備一下,我要把你接回戰國時代」。

阿籬:「啊..好呀」。

當阿籬跟犬夜叉回到戰國時代時,桔梗突然從樹林內走出來,阿籬看到後就被嚇了一跳!!

犬夜叉嚴肅的看著桔梗.....

桔梗有點不滿的說:「犬夜叉,你不是說你只愛我一個嗎?現在呢?你去帶那個女人來」。

犬夜叉:「對不起 桔梗,但是我真的只愛阿籬一個人」說完別過頭。

桔梗:「是嗎!? 我早就知道了,因為看你今天下定決心的樣子」。

犬夜叉:「那...妳還要留下來嗎?」。

桔梗往樹林走,並說:「不了,我想我還是去旅行好了」。

犬夜叉:「是嗎?」。

桔梗說完話,往樹林走就消失了 (作者:桔梗,妳好可憐呀)

阿籬紅著臉看著犬夜叉說:「犬夜叉,真的沒關係嗎?」。

犬夜叉:「沒關係,不過阿籬妳怎麼臉紅了呀!」。

阿籬摸著臉說:「不..不知道耶?」。

犬夜叉的臉靠近阿籬,阿籬有點嚇到,犬夜叉把手放在阿籬的額頭上,並且擔心的說:「咦一 妳沒有發燒呀?」。

阿籬心想:「乎一 嚇死我了 ,以為他要吻我呢」。

犬夜叉心想:「阿籬是怎麼了呀」。(作者:你還看不出來呀ˋˊ)

犬夜叉跟阿籬就到了屋子外,再屋內睡覺的七寶,聽到阿籬的聲音,便起床往外跑,

七寶:「阿籬,妳回來了呀!」。

阿籬:「恩 我回來了 ,七寶」。

犬夜叉:「七寶,你這下開心了吧」。

七寶:「恩」。

-----分--------------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十章 浪漫的夜晚

自從阿籬回來後,犬夜叉幾乎天天都在陪著她,這天....(請看以下對話)

彌勒:「犬夜叉,晚上要不要去森林裡?」。

犬夜叉坐在石頭上,說「去做什麼,又沒什麼好玩的」。

彌勒(臉紅):「因為…我想和珊瑚獨處」。

犬夜叉:「好啦!不過我要做什麼」。

彌勒:「那請你跟阿籬小姐一起進森林」。

犬夜叉(臉紅):「什…什麼,為什麼是我跟他啊!」。

彌勒:「拜託啦!」。

犬夜叉(臉紅):「好啦!真…受不了」。

彌勒:「謝啦!」。

到了晚上……

----分隔線-------
前提

自從阿籬回來後,犬夜叉幾乎天天都在陪著她,這天....(請看以下對話)

彌勒:「犬夜叉,晚上要不要去森林裡?」。

犬夜叉坐在石頭上,說「去做什麼,又沒什麼好玩的」。

彌勒(臉紅):「因為..我想和珊瑚獨處」。

犬夜叉:「好啦!不過我要做什麼」。

彌勒:「那請你跟阿籬小姐一起進森林」。

犬夜叉(臉紅):「什..什麼,為什麼是我跟她啊!」。

彌勒:「拜託啦!」。

犬夜叉(臉紅):「好啦!真..受不了」。

彌勒:「謝啦!」。

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章 浪漫的夜晚

自從阿籬回來後,犬夜叉幾乎天天都在陪著她,這天....(請看以下對話)

彌勒:「犬夜叉,晚上要不要去森林裡?」。

犬夜叉坐在石頭上,說「去做什麼,又沒什麼好玩的」。

彌勒(臉紅):「因為..我想和珊瑚獨處」。

犬夜叉:「好啦!不過我要做什麼」。

彌勒:「那請你跟阿籬小姐一起進森林」。

犬夜叉(臉紅):「什..什麼,為什麼是我跟他啊!」。

彌勒:「拜託啦!」。

犬夜叉(臉紅):「好啦!真..受不了」。

彌勒:「謝啦!」。

到了晚上時,彌勒暗示一下犬夜叉,犬夜叉看了點一下頭 ,於是...

彌勒:「那個.... 大家要不要去一下森林探一下險」。

阿籬:「好啊! 珊瑚 我跟妳一...」說話途中被彌勒破壞。

彌勒:「啊!珊瑚,我跟妳一組」彌勒興致樂樂的說。

珊瑚:「好...好呀」說完心想:「為什麼小籬說的時候你就喊啊一聲呀!真是奇怪」。

犬夜叉:「阿籬,我跟妳一組」臉很紅的說。

阿籬感到奇怪的說:「嗯!好呀,不過你怎麼臉紅了,是想到什麼了嗎?」。

犬夜叉:「沒...沒有呀!」。

阿籬:「是嗎」。

當四個人走到森林門口時,突然彌勒說:「我跟珊瑚先進去,犬夜叉 你跟阿籬小姐在進來」。

犬夜叉:「喔~ 我知道了」。

當彌勒跟珊瑚兩人進去時,犬夜叉緊張的說:「阿籬,該我們進去了」。

阿籬:「嗯!好興奮唷!裡面有什麼呢?」說完手握著犬夜叉的手往森林裡走。

犬夜叉被阿籬突如其來的手嚇到,而且也被阿籬拖去森林裡了,當阿籬走到一半時,

突然有一隻鳥從樹上飛過,阿籬嚇到往犬夜叉的懷裡鑽,犬夜叉:「.......」。

阿籬抬頭看著犬夜叉,阿籬看到犬夜叉臉紅時,自己的臉也紅起來了,之後,犬夜叉

用手弄著阿籬的頭,臉慢慢靠過去,阿籬心想:「難道犬夜叉要......也對,這邊就只

有我跟犬夜叉而已,也沒人打擾了」當阿籬想完後,犬夜叉的吻深深的印在阿籬的唇

上了。

彌勒這邊....
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

第十一章 回村記

彌勒這裡.......

彌勒:「珊瑚 ,回楓姥姥村不是要結婚嗎!」。

珊瑚(臉紅):「恩」。

彌勒:「那...妳希望我以什麼樣的方式出場呢?,」。
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一章

前提
彌勒這裡.......

彌勒:「珊瑚 ,回楓姥姥村不是要結婚嗎!」。

珊瑚(臉紅):「恩」。

彌勒:「那...妳希望我以什麼樣的方式出場呢?,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彌勒:「那...妳希望我以什麼方式出場呢」。

珊瑚:「只要是最帥的 ,都由你決定呀!」。

彌勒:「是嗎?」。

珊瑚:「可是...結婚後,你不會再外遇了吧?」。

彌勒:「呃.....」。

珊瑚(貓眼):「這代表你一定還會在外遇」說完開始生氣。

彌勒:「珊..珊瑚.不要這麼肯定嗎」開始擔心。

珊瑚:「是嗎!好了 我們該回去了」。

彌勒心想:「完了,讓她生氣了」。

犬夜叉:「阿籬,我們回去吧」。

阿籬:「恩」。

兩人回去時剛好碰到對方就一起走回去哩,阿籬看著犬夜叉,犬夜叉也看著阿籬....

此時彌勒也看著珊瑚,珊瑚也看著彌勒,突然七寶從樹叢鑽出來,一陣尖叫響起...

「怎..怎麼了啊,你們怎麼在這裡呀!」七寶問

「七寶,你這樣很恐怖耶」阿籬帶一點怒氣的說

「抱歉啦!嗚嗚~」七寶哭著的說

「沒關係啦!七寶 不哭不哭唷」阿籬開心的說

「恩 對了 你們剛才在這裡幹麻呀」七寶好奇的看著阿籬他們

「沒...沒有呀....」四人一起說

「有問題唷」七寶疑惑的看著

「沒..沒有啦 七寶 一起回去吃飯了吧」珊瑚對七寶說

「嗯嗯」七寶開心的說

分隔

第十二章 犬夜叉對阿籬與桔梗的選擇

「啊~呀~ 早上了」阿籬起床的說著。

「恩~」犬夜叉也說著。

「好了!也該上路了」珊瑚說著。

雖然三個人這麼說著,但其中一個人還在睡,那就是彌勒...

「彌勒法師,該起床了啦」珊瑚跑到彌勒身邊,邊搖著邊說著。

「悟.......」珊瑚突然感覺到有一隻魔手在摸她的.....

拍~~~(好大聲)

「珊瑚 妳也不用打的這麼用力吧!」彌勒摸著他被打的臉說著。

「是嗎?那是你自己活該~」珊瑚生氣的說著。

突然前面出現許多妖怪,彌勒及珊瑚在解決之中突然......

阿籬被奈洛抓走.......

「啊~~ 犬夜叉」阿籬說著

「阿籬~~~」犬夜叉說著

「犬夜叉 你先去救阿籬 這些妖怪我跟彌勒法師一起解決」珊瑚說著

「那就拜託你們了」犬夜叉說著

此刻,往奈洛來的桔梗也被奈洛抓個正著......

「桔梗...妳也..」犬夜叉說著

「犬夜叉」阿籬跟桔梗說著

「哈哈哈~ 犬夜叉 你自己選擇吧!你是要阿籬還是桔梗」奈洛自大的說

阿籬被奈洛吊在懸捱上,則桔梗是在奈洛的手上,但奈洛尖銳的觸角而是在桔梗的脖子上。

「先去救桔梗在去救阿籬好了」犬夜叉心想

「哈哈!犬夜叉 你是不是在想先去救桔梗在去救阿籬 但..」奈洛說著

「如果你先去救桔梗 阿籬就會立刻掉下去 可是你去救阿籬的話 桔梗則是被我刺死」
奈洛又說著

「可惡!」犬夜叉說著

「犬夜叉」桔梗跟阿籬叫著

「那..我選擇桔梗」犬夜叉大聲的說著

「阿籬 妳看到了沒 妳心愛的犬夜叉選擇桔梗了」奈洛說著

「啊~~~~」阿籬邊哭邊掉下懸捱。

「阿籬~~~」犬夜叉叫著

「犬夜叉選擇了桔梗而不是我 為什麼!為什麼!」阿籬在掉落時一直邊哭邊想著

碰~~~~~

「悟..我還..活著」阿籬醒來

「阿籬 妳終於醒來了呀!」鋼牙說著

「咦~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被奈洛給....」阿籬有點驚訝的說著

「是我把妳接住的 妳怎麼會掉下懸捱呀!」鋼牙擔心的說著

「沒...沒有呀!」阿籬說著「帶我去犬夜叉那裡吧」。

「喔!」鋼牙垂頭喪氣的說著

「鋼牙跟....阿籬..奇怪 阿籬不是掉下懸捱去了嗎!怎麼...」犬夜叉說著

「可惡呀!你這隻臭笨狗怎麼害阿籬掉下懸捱去了啊!」鋼牙氣憤的說

「好了啦!鋼牙 不要再罵了啦!」阿籬說著

「阿..籬」犬夜叉有點驚訝的說

「犬夜叉 我回來了 是鋼牙把我救回來的」阿籬有點垂頭喪氣的說

「阿籬 妳回來了 我跟其他人好擔心妳耶!」七寶高興的說著

「恩 我..抱歉 讓你們擔心」阿籬說著

「好了 我先回去了」鋼牙說著

「恩 再見」阿籬說

「犬夜叉 桔梗人呢!」阿籬問

「她說她先走了」犬夜叉說著

「是嗎?」阿籬問

「恩」犬夜叉說

接著,犬夜叉走向阿籬,走到阿籬面前時把她抱住,並且說:「阿籬 對不起」。

「!!! 沒關係 只要你沒事就好」阿籬溫柔的說著

「我絕對會用我的性命保護妳的」犬夜叉激動的說著

「恩 謝謝你」阿籬開心的說

「該上路啦!犬夜叉」彌勒說著
還是只愛妳 / 你一個‧‧‧‧‧‧〈13〉

「哀~四魂之玉碎片也快收集完了呢!」阿籬說

「恩~轉眼之間 時間也過了這麼久呢!」珊瑚說

「四魂之玉收集完後  我就要恢復原來的讀書生活了」阿籬說

「咦~ 阿籬  我以為妳要留下來耶!」犬夜叉說

「為什麼我要留下來呀!況且我也有書要讀耶!」阿籬生氣的說

「喔~ 那我可以去找妳嗎?」犬夜叉問

「你來做什麼?」阿籬說

「就..看看妳呀!」犬夜叉臉紅的說

「呃...隨你便..」阿籬說

「耶~ 可以去現代了...」犬夜叉高興的說

「對了!彌勒法師跟珊瑚有什麼打算呢!」阿籬問

「還...還沒討論出來耶!」珊瑚臉紅的說

「是嗎!」阿籬滿臉疑問的說著

「彌勒法師 你想到有什麼打算了嗎?」珊瑚問

「我想....」彌勒法師邊想邊說著

「絕對不能外遇 知道沒!」珊瑚生氣的說(貓眼)

「呃..是的」彌勒說

「好了!天色晚了 睡吧!」七寶說著

「呃....那個...我等一下再去睡  好嗎?」阿籬說著

「恩~ 好吧! 不過要早點回來睡唷!」七寶說

「嗯~ 」阿籬有點憂愁的說著

「阿籬~ 我陪妳」犬夜叉急著說

「不用了啦!」阿籬說

「喔~」犬夜叉說(疑問)

阿籬走到樹下,開始坐著想:「如果四魂之玉碎片真的收集完了的話,真的要回去讀書嗎?」。

「要是...真的收集完了的話...要是真的回去讀書的話...這樣我再也沒辦法見到犬夜叉了」阿籬想到這裡開始哭了

「妳在想什麼呢?」犬夜叉慢慢走過來坐在阿籬旁邊問

「沒...沒有呀!」阿籬擦掉眼淚回答

「喔~」犬夜叉回答

「犬夜叉 我問你」阿籬說著

「什麼事?」犬夜叉說

「要是我回去讀書了的話  你還會在想見我嗎?」阿籬問

「應該..還會吧!」犬夜叉說

「那..我不在的話 你會去見桔梗嗎?」阿籬問

「.......」犬夜叉並沒回答

「你要老實說出來  好嗎?」阿籬說完後給犬夜叉一個燦爛的微笑
「嗯~ 應該會吧!」犬夜叉說

「嗯~ 是嗎?」阿離忍住眼淚說著

「嗯~」犬夜叉說

「但...大多還是會去找妳吧!」犬夜叉又說

阿籬聽到這句時,眼淚又消失無蹤了。

「謝謝你」阿籬說

「嗯~」犬夜叉說完時,抱住阿籬
還是只愛妳╱你一個‧‧‧‧〈14〉
 
前提

「要是我回去讀書了的話  你還會在想見我嗎?」阿籬問

「應該‧‧還會吧!」犬夜叉說

「那‧‧我不在的話 你會去見桔梗嗎?」阿籬問

「‧‧‧‧‧‧‧」犬夜叉並沒回答

「你要老實說出來  好嗎?」阿籬說完後給犬夜叉一個燦爛的微笑

「嗯 ─  應該會吧!」犬夜叉說

「嗯─ 是嗎?」阿離忍住眼淚說著

「但...大多還是會去找妳吧!」犬夜叉又說

阿籬聽到這句時,眼淚又消失無蹤了。

「謝謝你」阿籬說

「嗯─」犬夜叉說完時,抱住阿籬




「犬夜叉,這三天我要回去學校考試,你不准來鬧唷!」

「為什麼!妳一定要去嗎,這已經是第三次了耶!」

「拜託啦!這是最後一次了,而且這是高中考試,很重要的。」

「喔─ 那考完一定要回來唷!」

「好啦, 謝謝嚕!」頑皮的吐吐舌,跳下食骨之井

「喂!犬夜叉,我感覺你好像很捨不得阿籬姑娘回去呢!」

「咦─ 聽你這麼一說,我也又這種感覺耶!」代表犬夜叉很在意小籬呢!

「有‧‧有嗎?」我有這麼‧‧在意她嗎?

「沒錯!我敢說第三天的時候,你一定會去接她。」我很篤定

「‧‧‧‧‧」臉紅

阿籬那裡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「唉─ 最近都沒有好好讀書了呢!」趕快翻書

「呃‧‧我‧全部都不會呀!」內心狂叫

「啊!可以叫繪里她們借我簿子寫呀!」跑去打電話

「喂‧喂─  請問繪里在家嗎?」

「喂─ 繪里嗎,可不可以借我一下妳的簿子呢!?」

「喔─ 那麼不打擾妳看書了。」如果打給其她人,一定是這樣的結果
「那先看我最會的國文好了。」總算找到我最會的了

「阿籬,阿籬─ 起床了。」

【這個是‧‧媽媽的叫聲,啊!! 我不是要看書嗎? 怎麼睡著了。】

「阿籬,起來吃飯了」

「嗯,我在看一下書就下去吃。」

「那看完要趕快下來吃唷!」

「好的!」繼續看

換犬夜叉這裡‧‧‧‧

「唉─ 阿籬怎麼不快回來」

「犬夜叉,怎麼了,你在等阿籬回來嗎?」

「可惡,我等不及了,你跟珊瑚他們說我先去找阿籬了」跳下食骨之井

「喔─」

「七寶,犬夜叉呢。」

「他去找阿籬了啦!」

「喔─ 不到一天就去找阿籬姑娘了。」

「他還真急性子呢!」等他們回來我一定要問

阿籬這裡‧‧‧‧‧‧‧

「乎─ 吃完了!我先上去樓上拼書了。」這次一定要看到書

「嗯─ 碗拿給我洗吧!」

「謝謝媽媽。」上樓去看書嚕!

碰──────

「阿籬,阿籬妳在嗎?」

「啊!犬夜叉哥哥呀!我姐姐在樓上看書」

「嗯!」快速上樓

碰 ─ ─ ─

「喂─ 阿籬,我來哩。」開心

「咦─ 我不是叫你不要來嗎!」這樣我會不專心呀 ─ ─

「但是我等不下去了,沒有妳怎麼找碎片。」藉口

「可是‧‧我這次考試很重要耶!」要考上好的高中不容易

「那我在這裡等妳回去」

「什‧‧什麼」那他準不是要在這裡待三天

「你先回去啦!」著急

「不要,我要等妳」我偏偏要在這裡嘿─

「好啦!你不可以來鬧我喔─」

「喔─ 」超開心

還是只愛妳 / 你一個〈15〉

準備考試的第一天早上‧‧‧‧‧‧

「犬夜叉,快一點啦!」快遲到嚕!

「好啦, 等一下啦!」穿上鞋子中。

「你再拖什麼時間啦!」

「好了,來吧。」鞋子真難穿。

「對了!我說一下,你載我到學校時,就要自己回去唷!」

「喔─  」為什麼要回去呀!那有多無聊。

「走吧!」

到了學校以後‧‧‧‧‧‧

「犬夜叉,快回去呀!」進入考場。

「嘻─ 到這所學校四處看看好了」有得玩了。

【這題這樣寫‧‧‧‧咦─ 怎麼感覺有人在看我】偷偷抬頭往窗外看,看見犬夜叉在樹上。

【犬‧‧犬夜叉,怎麼還沒回去呀!】著急。

「給我坐下」極小的聲音。

碰─ ─ ─

「老師,我上一下廁所」犬夜叉,你死定了。

達達達‧‧‧‧‧‧

「犬夜叉,我不是叫你先回去嗎?」要是被發現就‧‧

「但是我想等妳呀!」

「那麼‧‧‧你就在那一顆樹下等,下課我在來找你」最近好像特別黏我。

「喔─ 」無聊。

「在一下下就放學了」準備回考場。

「我要給妳一個禮物,過‧過來一下」她一定會嚇到。

「喔─」禮物?

「是什麼禮物呀?‧‧唔!!」我‧‧我的初吻。

「好了,快去吧!」嚇到了呢!呵─

「討厭!」直接跑回考場。

【真是的,怎麼突然就‧‧就吻我】臉紅。

「考試時間到」

「呼─ 寫完了」不知道會不會通過呢。

「對了,快去找犬夜叉」不能讓他等太久,不然他又會做出什麼事情來。

達達達‧‧‧‧‧‧

「呼呼─ 幸好你還在」

「走,回去了」

「媽─ 我回來了」好累呀!

「阿籬,先去洗澡在吃飯」洗米中。

「好─」回房間準備衣服。

「犬夜叉,你先出去一下啦!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我要脫衣服啦!還是你待在我房間就好?」

「好啊!待在妳房間就好」

「那我去浴室脫衣服好了」趕緊泡澡去好了。

「嗯」她是怕我‧偷看嗎?〈臉紅〉

「唉─ 好舒服呀!真不知道犬夜叉在想什麼,而且‧‧」臉紅。

「阿籬,泡完了嗎?我也想泡泡看」好像很舒服。

「我快好了啦,對了!犬夜叉,我問你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為什麼‧‧今天你所說的禮物,是你的‧‧吻呀!」臉紅。

「因‧‧因為‧那是‧讓妳考試順利吧!」臉紅紅。

「可‧‧可是不一定要用‧‧用這樣的禮物呀!」

「唉─呀!就不要再問了,我要泡澡看看啦!」轉移話題。

「好啦!泡完了」舒服。

「耶─可以進去泡泡看了」開心。

【裡面都是阿籬香香的味道呢!好香】泡進水裡。

「啊─真舒服」

「好了,繼續看書吧」明天要繼續加油了。

「阿籬,妳還在看書呀!」

「咦─ 犬夜叉,你泡完了呀?」

「嗯─」真舒服

「那你去做別的事吧,就是別來吵我」

「喔!」

「哈─唉─  我該睡覺了」爬到床上

「阿籬,我‧想跟你一起睡」臉紅

「為什‧‧麼?」臉紅

「就‧‧沒什麼,只是單純想跟妳睡而已」

「喔─ 來床上吧!」

「阿籬,妳的床好舒服呀!」

「嗯─」





還是只愛妳 / 你一個‧‧‧‧‧‧〈17〉

「哈─唉─ 犬夜叉,該起床了啦!」揉一下眼睛。

「嗯─」

「犬夜叉,今天我還是要去學校考試,所以你還是要等嗎?」

「要呀!我才不要沒有妳陪我回家,那很無聊耶!」找理由。

「喔─ 那還是跟昨天一樣喔」
「嗯─」

還是只愛妳 / 你一個‧‧‧‧‧‧〈18〉

前提

「哈─唉─ 犬夜叉,該起床了啦!」揉一下眼睛。

「嗯─」

「犬夜叉,今天我還是要去學校考試,所以你還是要等嗎?」

「要呀!我才不要沒有妳陪我回家,那很無聊耶!」找理由。

「喔─ 那還是跟昨天一樣喔」

「嗯─」





「媽媽,我出發了」

「嗯嗯,考試順利呀!」

「好了,犬夜叉,出發囉!」

「嗯」

到學校時‧‧‧‧‧‧

「阿籬,過來一下,好嗎?」

「嗯,我知道,你要給我一個吻對不對」你每次都對我這樣,誰不知道呀!

「嗯」抱住阿籬。

「嗯‧‧嗯」開始往阿籬軟嫩的唇吻下。

【好軟!阿籬的唇好軟,不想放開了‧呢!】

【犬夜叉真的那麼喜歡吻我嗎?】

「好了,犬夜叉,我要去考‧‧試了」總算吻完了。

「喔─」真是離不開她的唇呢!

下課後‧‧‧‧‧‧

「犬夜叉,我們回去吧!」

「嗯」抱起阿籬,開始走。

途中停了一下‧‧‧‧‧‧

「唔‧‧嗯」又吻了籬,但這次是蛇吻。

「犬‧‧夜叉,快走了啦!」臉紅。

「喔‧‧喔」臉更紅。

回到家後‧‧‧‧‧‧

「媽媽,我先上去看書了」看完書在洗澡。

「嗯」

「呀─ ─ 看完了,洗澡去嚕!」

「阿籬,我‧‧這次想跟妳一起洗澡」臉超紅。

「什!!!!」他‧‧他在說什麼呀!

「我只要轉身過去就行了嗎!」

「不‧‧不行」

「拜託啦!」

「給我坐下!」

「唉─ 呀─」

「真是的!」

「阿籬,拜‧‧拜託一下啦!」

「好‧‧好啦!好啦!」臉更紅

「但你只能轉身,而且要用毛巾遮住,好嗎?」

「嗯嗯」可以一起洗了呢!

「當然,我也會遮住」

還是只愛妳 / 你一個……〈19〉小H

前提

「阿籬,拜‧‧拜託一下啦!」

「好‧‧好啦!好啦!」臉更紅。

「但你只能轉身,而且要用毛巾遮住,好嗎?」

「嗯嗯」可以一起洗了呢!

「當然,我也會遮住」





「喔 ─ ─」真不好玩。

「進浴室吧!」真是煩呢!

「嗯嗯!」接下來就……

「犬夜叉,轉過去!」浴巾快掉嚕!!

「喔喔─ ─」往鏡子看。

【討厭,怎麼浴巾在這個時候掉呀!更何況犬夜叉在這耶!】臉紅。

正當阿籬準備弄上浴巾時,在看鏡子的犬夜叉也從鏡中喵到阿籬的身材……

「阿籬」轉回來。

「!!!犬夜叉,不是叫你‧‧唔」又吻我!!

「阿籬‧‧我想對妳‧‧做‧壞‧事」盯著阿籬。

「什‧‧什麼呀!唔‧‧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8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想看!寄私信給我)(開玩笑!!)

「呼呼─ ─」好累。

「籬,我們‧‧出去了,好不好」抱著籬

「嗯‧‧嗯」臉紅。

「犬夜叉,你先出去一下,我要穿衣服」臉紅紅。

「不要!!我要看妳穿衣服的樣子」

「為什麼?」我會不好意思。

「沒‧‧沒有什麼呀!」反正我們都已經做了。

「喔─ ─ 那你不能鬧唷!!」害羞。

「嗯嗯─ ─ 」我偏偏照鬧。

「呀─ ─ 你‧‧你還要一次呀!」被犬夜叉壓在床上。

「嘿─ ─沒錯」

就這樣,兩人又進入臉紅心跳的世界裡面,一夜到天亮。


還是只愛妳 / 你 〈20〉

隔天‧‧‧‧‧‧

「嗯‧‧咦─ ─」今天應該是第三天考試了。

「阿籬,妳醒啦!」揉揉眼。

「嗯─ ─」臉上微微的紅。

「犬夜叉,今天載我去學校,好不好」盯著犬夜叉俊俏的臉看。

「嗯‧‧‧‧好呀!」微微臉紅。

「犬夜叉,好了沒啦,很慢耶!」

「快好了啦!」

「走吧!」

「犬‧‧犬夜叉,我快遲到了,要跑快一點呀!」

「喔─ ─」

在跑的過程當中‧‧‧‧‧‧

「阿籬」

「怎?」

「眼睛閉起來一下」

「喔─ ─」

「嗯‧‧‧唔‧‧你‧」又吻阿籬了。

「怎麼?妳不喜歡呀!」

「沒‧‧‧」

「到學校了」

「喔─ ─」

「今天是最後一場考試啦!所以會馬上考完的」

「嗯嗯」

「今天考完,明天再回去戰國時代,好嗎?」微笑。

「好‧‧好啦!快進去吧!」

「嗯‧‧‧嗯」

考完後‧‧‧‧‧‧

「犬夜叉,走吧!」

「嗯嗯」

「我回來了」

「考試順利嗎?」

「還不錯」

「嗯,那妳先上去補一下眠吧!」

「哈─ ─哀─ ─好吧!」走上樓梯。

「阿籬,我跟妳上去」臉微微紅。

「喔‧‧‧‧‧‧」

「犬夜叉,我先睡覺囉!」

「阿籬,我要跟妳一起睡」

「喔─ ─ 好吧!」

「犬夜叉,你‧‧喜歡我嗎?」臉微紅。

「嗯‧‧‧‧嗯」臉微微紅。

「是嗎!謝謝你」

「‧‧‧‧‧」阿籬怎麼問這個問題呀!

「明天‧‧明天我一定要回戰國時代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‧‧‧明天是珊瑚的婚禮呀!」

「咦─ ─ 是喔!」

「你不知道?」

「嗯嗯」臭彌勒,沒跟我說。

「那‧‧我先睡囉!」

「嗯‧‧‧」手環抱著阿籬。


先打到這裡呀!

還是只愛妳 / 你一個〈21〉

「哈─ ─唉─ ─ 犬夜叉,該起床囉!」今天是珊瑚的婚禮。

「喔─ ─」

「我先去整理一下東西,你就去幫爺爺把古董搬出來」。

「喔!」

過了幾分後‧‧‧‧‧‧

「犬夜叉,我準備好了,走吧!」他今天好少話喔。

「嗯」

到了戰國後‧‧‧‧‧‧

「珊瑚,我來了」開心。

「啊!!阿籬,妳來了呀!」

「嗯嗯!因為今天是妳的婚禮呀!」

「原來妳還記得呀!」

「當然還記得呀!妳是我的好姐妹耶!怎麼可以不記呢!」

「好了,我差不多也該進去化妝了,阿籬,妳要陪我去嗎?」

「嗯嗯」

「彌勒,你怎麼沒告訴我,今天是你跟珊瑚結婚的日子?」氣憤。

「我以為阿籬姑娘會告訴你呀!」

「但是你不會先跟我說一聲嗎?」

「但是‧‧說到這裡,你跟阿籬姑娘在那邊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

「哪‧‧哪有發生什麼事情」瞬間臉紅。

「是嗎?」邪笑。

阿籬這裡‧‧‧‧‧‧

「珊瑚,妳好漂亮唷!」

「嗯─ ─ 阿籬,我有件事情要拜託妳?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妳當我的伴娘好不好」

「好呀!」開心。

「犬夜叉也麻煩妳一下」

「犬夜叉、犬夜叉要做什麼?」

「做彌勒法師的伴郎,可不可以?」哀求。

「嗯嗯」

「好了,差不多也準備好了」

「我先去跟犬夜叉說一下唷!」準備走開。

「阿籬,我問一下,妳跟犬夜叉再另一個世界沒做什麼吧?」

「沒‧‧‧‧沒有呀!妳怎麼這樣問呢?珊瑚」臉紅。

「沒有,只是很好奇」微笑。

「喔‧‧」走出去。

「犬夜叉、犬夜叉」

「什麼事啊?阿籬」

「那個‧‧‧‧珊瑚委託我們當伴娘伴郎」臉紅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可能是找不到人吧!」

「喔‧‧」

「彌勒法師也差不多整理好了吧!」

「嗯嗯」

「我們兩個也該去穿衣服了,走吧!犬夜叉」牽著犬夜叉,走進房。

「哇─ ─ 有專為你準備的黑色火鼠袍,真齊全」

「嗯‧‧‧」

「你今天的話真少,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擔心。

「沒‧‧沒有呀!」

「喔‧‧‧」

「呼─ ─ 穿好嚕!犬夜叉,你穿好‧‧了沒」盯著犬夜叉看。

「怎‧‧怎麼了?不好看嗎?」擔心。

「沒‧‧沒有呀!很好看」臉紅。

「是‧‧‧‧是嗎?」臉微紅。

「也很帥呢!」小聲的說,但還是被犬夜叉聽到。

「應該出去了,他們應該準備好了吧!」臉紅。

「嗯嗯!」

珊瑚這裡‧‧‧‧‧‧

「阿籬,妳穿的好漂亮呢!」

「還好啦!珊瑚,妳比我還要漂亮呀!」

「好了,婚禮要開始了」

「嗯嗯」

婚禮開始‧‧‧‧‧‧

「彌勒法師,你願意好好守護珊瑚姑娘、愛珊瑚姑娘嗎?」

「願意」

「珊瑚姑娘,妳願意守護彌勒法師、愛彌勒法師嗎?」

「願意」

「拋花吧!」

「!!!」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我是分隔線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先打到這裡

※這次會是誰接到花呢?
還是只愛妳你一個 〈22〉

前提

「拋花吧!」

「!!!」

「我來接、我來接」著急。

【阿籬,快接到呀!】

「我接到了」。

「阿籬,妳接到啦!來─ ─ 一起喝喜酒吧!」

「嗯嗯」。

「阿籬,妳跟犬夜叉,也決定要結婚嗎?」

「沒…沒呀!」

「為什麼呢?」

「沒有為什麼呀!就是不想結婚」。

「喔喔─ ─」

「珊瑚,我有一點想睡,先回房睡一下」微醉。

「嗯嗯」。

「犬夜叉,這個你喝喝看」。

「這是什麼呀?」

「酒啦!喝喝看」。

「啊!!好辣」。

「好喝嗎?」

「雖然辣,但是其實還蠻好喝的」。

「要繼續喝嗎?」

「好啊!」

「彌勒,我先嗝……回房睡了」。

「喔─ ─」

「嗝…咦─ ─ 那是阿籬!」

「她睡了嗎?」走過去看看。

「確實睡了,她……睡覺時,好漂亮」。

「嗯─ ─ 真好吃」說夢話。

「她是夢到什麼了呀!」

犬夜叉,慢慢的爬上阿籬的床,圍著阿籬的腰,開始進入夢鄉。

─────分隔─────

今天先到這裡喔!!

※隔天他們會怎麼樣呢!


還是只愛妳╱你一個《23》

翠日

「哈─ ─」阿籬醒過來。

「犬夜叉!」看到旁邊,還是忍不住叫了。

「阿籬,妳醒囉?」犬夜叉揉揉眼睛說道。

「你怎麼睡在這邊?」頭別過去開始臉紅。

「就···想跟妳一起睡呀!」臉也開始出現紅暈。

「是····是嗎,那一起出去吧!」待在房間好尷尬。

「嗯嗯」好尷尬。

「犬夜叉,今天我先回去拿一下東西,等我回來,好嗎?」

「嗯,妳要快回來,還有這次要帶多一點泡麵回來」。

「好啦!我先走了」。

「喔喔!」準備趴在井口等。

「唉─ ─ 又要等了」。

休─ ─ ─ ─ 

「死魂蟲!!!」奔過去。

「桔梗?」

「犬夜叉」。

今天現在打到這裡‧‧

還是只愛妳你一個……《0927,第二十四章》

休─ ─ ─ ─ 

「死魂蟲!」奔過去。

「桔梗?」

「犬夜叉」。

「桔梗,有…什麼事嗎?」

「犬夜叉,你知道另一塊的四魂之玉碎片在哪裡嗎?」

「不知道?」

「就在我這裡」拿出碎片。

「為…為什麼,會在妳那邊」。

「前天打妖怪時,打到的一塊四魂之玉碎片」。

「那妳要…做什麼?」

「麻煩你,把這一塊四魂之玉碎片,拿給阿籬」。

「嗯─ ─」。

「我還有事情,先去忙了」。

「喔─ ─」。

另一邊的世界- -

「媽媽,我回來了」。

「啊!妳回來了呀!」。

「嗯!我先上去洗澡了唷!」。

「嗯嗯!那妳這次要待多久?」。

「呃…待一下就好了」。

「那…妳快去洗澡吧!」

「嗯嗯」。

「洗完真舒服」吹頭髮。

「阿籬,準備要去了沒?」。

「我整理一下包包」。

「嗯嗯」。

「那我出發了喔─ ─」。

「阿籬,去戰國要小心喔!」。

「嗯嗯,謝謝媽媽」。

「嗯,快去吧!」。

「呼- - 終於到了」。

「阿籬,妳回來了呀!」。

「嗯嗯!珊瑚,大家的臉色怎麼都……」。

「其實‥犬夜叉剛剛見過桔梗了」。

「真的嗎?」驚訝(偷瞄犬夜叉)。

「是真的」。

先打到這裡

還是只愛妳 ∕ 你一個《0927,第二十五章》

「阿籬,妳回來了呀!」。

「嗯嗯!珊瑚,大家的臉色怎麼都……」。

「其實‥犬夜叉剛剛見過桔梗了」。

「真的嗎?」驚訝(偷瞄犬夜叉)。

「是真的」。

「那…桔梗說什麼」臉色微微的沉默些。

「她說要我將這塊四魂之玉給妳」緩緩的拿出。

「是嗎‥那還有呢!」拿走四魂之玉碎片。

「她說完這句話就直接走了」。

「真的只有這樣嗎!」生氣的站起來。

「嗯嗯」。

「我‥我不相信,你們一定說什麼我不知道的事」生氣。

「我真的沒有」也生氣站起來。

「那你證明給我看呀!」。

「好,我這就證明給妳看」把阿籬逼到牆壁後,一個吻就落下。

「唔……」臉紅睜大眼睛。

此時,彌勒法師跟珊瑚還有七寶看傻了眼。

「這樣妳就相信我了吧!」離開阿籬的唇,臉紅的說著。

「嗯…嗯」臉別過去。

「哼-」臉紅的坐下了。

「呃‥呃」還是睜著眼睛。

「阿籬,妳沒事吧!」珊瑚擔心的問。

「沒‥事」回過神來。

「沒事就好,來吃飯吧!」。

「嗯嗯」。

隔天早上‥

阿籬提早從屋內出來,伸伸懶腰,走到櫻花樹下。

「哇-真美呢!」。

「嗯,的確是很美呢!」。

「!犬夜叉,你怎麼出來了」。

「沒有呀!只是想跟妳‥獨處一下」。

「是嗎?」。

「對了,昨天抱歉,因為我不相信你,但是我跟你都‥‥」臉紅。

「沒關係,我知道妳的心情」。

「那個…我下星期要回我家一趟」。

「為什麼?」。

「因為我想到我家那邊住一下」。

「嗯,好啊!」。

「但是…你不可以跟來唷!」。

「為什麼呀!」氣憤。

「反正就是不可以跟來啦!」吐吐舌頭。

【哼- 我照跟】

下集待續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pp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